繁體中文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广西两个蚕丝及其制品通过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评定
 发布者:stycd 发布日期:2017-8-28 阅读:1356

广西两个蚕丝及其制品通过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评定

2017-08-24 10:02:05来源:广西新闻网 网站编辑:王怡丹

 

近日,由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处长王伟、中国生态道德促进会秘书长郭建军等五位专家组成的中国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评定小组,到广西宜州市进行东方丝绸被评定工作,该市两个蚕丝及其制品成功通过评定。

广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专家孔祥军介绍说,中国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是一个以国家信用为背书的国家品牌,它往往能为产品增加20%30%的溢价。产品获得国家生态原产地保护后,将提升产品档次和国际声誉,增强国际竞争力,推动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评定期间,专家组一行在宜州市政府副区长梁基武的陪同下,前往广西宜州市东方丝路丝绸有限责任公司和广西宜州市宏基茧丝有限公司开展蚕丝及其制品的生态原产地保护评定会议和现场评定工作。现场,专家组针对申报材料进行质询并对生产现场从原料工艺制度、技术创新及三废处理,进行了详细全面的实地考察,并针对不足之处提出了的修改意见。通过评定,最终两个蚕丝及其制品通过了专家现场评定。

主办单位:中国食品报社中食创学院 生态美食与生态团餐品牌推广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生态食网 全国生态食材区域公用品牌网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10.0版本浏览器] 京ICP备14038323号-2
联系我们 组织机构 评定中心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