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中兴通讯OTN光交叉产品纳入全国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
 发布者:stycd 发布日期:2017-11-30 阅读:1256

中兴通讯OTN光交叉产品纳入全国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

日期2017-111-30   来源:深圳特区报   网站编辑:王怡丹

 

 

深圳检验检疫局昨日透露,深圳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OTN光交叉产品,顺利通过国家质检总局组织的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现场评定。这是全国通讯行业类产品首次纳入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

生态原产地产品是指产品生命周期中符合绿色环保、低碳节能、资源节约要求并具有原产地特征和特性的良好生态型产品。获得保护的产品,统一使用“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原产地保护标志”(“PEOP标志”),该标志受知识产权保护。

生态原产地产品有助于提升品牌的国际知名度和信誉度。深圳检验检疫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在中兴通讯OTN光交叉产品的培育、申报过程中,该局帮助企业了解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的价值,多次安排专业骨干进行“一对一”的“上门指导”,确保产品整个生命周期符合生态要求。

主办单位:中国食品报社中食创学院 生态美食与生态团餐品牌推广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生态食网 全国生态食材区域公用品牌网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10.0版本浏览器] 京ICP备14038323号-2
联系我们 组织机构 评定中心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