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全省首个国家生态原产地产品示范区落户贵池
 发布者:stycd 发布日期:2018-1-30 阅读:1225

全省首个国家生态原产地产品示范区落户贵池

日期:2018-01-30  来源:安徽日报   网站编辑:王怡丹

近日从安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国家质检总局日前公布全国13个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示范区,池州市贵池区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示范区榜上有名,成为我省首个获批的示范区。目前,我省已有25个产品获国家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标志,光是贵池区就有6种产品入围。

国家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示范区,是指对具有原产地特征和特性的良好生态型的产品,实施以绿色环保、低碳节能、资源节约为关注重点的区域化管理,涵盖一个或多个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的区域。目前,池州市贵池区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示范区内拥有6个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分别为:安徽国润茶业有限公司的润思牌红茶、安徽鸿叶集团有限公司的佳山牌池州竹制餐具、安徽九华安茶茶业有限公司的池州九华安牌九华安茶和九华曲毫茶、池州市梅里生态米业有限公司的池州大山第一村牌富硒米、池州市霄坑村五队人家茶业有限公司的池州五队人家牌霄坑茶叶。

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将享受列入有限采购清单、检验检疫便利政策等方面的扶持,这对提升受保护产品的附加值,打造我国产品的生态品牌,帮助我国产品跨越国外生态贸易壁垒,均具有重要的意义。


主办单位:中国食品报社中食创学院 生态美食与生态团餐品牌推广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生态食网 全国生态食材区域公用品牌网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10.0版本浏览器] 京ICP备14038323号-2
联系我们 组织机构 评定中心 管理登录